20110716歌迷會彼此諒解是很少見的事這是抱怨的日記﹏如果不想被負面情緒影響建議不要點進來…… ---※--21世紀房屋仲介-※-負面情緒分隔線--※---※--- 嗯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我非常喜歡某個女歌手L,也很喜歡另外一個女歌開幕活動手B。 但隨著女歌手L越來越紅,就開始看到女歌手B的歌迷用言語攻擊女歌手L…… 雖然女歌手L的風格本來就很容易節能燈具引起爭議,所以本來就很多人討厭她,但因為之前用言語攻擊她的人都是我不喜歡的歌手的歌迷所以我看得蠻開的XD 建築設計( 想說妳們越攻擊她﹏她只會更紅而以!! ) 但昨天逛到女歌手B的歌迷論壇,發現到處都有攻擊女歌手L的言論(是辦公室出租很不理性的那種 )…… 雖然不斷我有嘗試勸導不要這麼不理性但嗯……不怎麼成功…… 然後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土地買賣上,歌迷之間會彼此諒解是很少見的事……大部份都是互相戰來戰去的。 老實說,我被那些攻擊的言論影響了……我訂做禮服現在變得很討厭女歌手B……明明知道是她的歌迷不理性卻遷怒於她,我也很不理性呢XD 不過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喜關鍵字廣告歡女歌手B了吧……(她的歌迷會說她的歌迷很多不缺你一個之類的吧 ) 哀……早知道不要踏入女歌手B的歌迷論壇就租辦公室不會這樣了…… 好!負面情緒發洩完畢!! 寫於情趣用品2011/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y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