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的心得終於考完試了,我這次考試得到第二名喔!真希望下次可以考到第一名,seo我的總分是五百七十一分,第一名的總分是五百七十二分,真可惡,才差一分,早知道居酒屋就再檢查時認真一點。 這次的考試,我的社會、自然成績還不錯都是九十八分,可租房子是我的數學很差是八十六分,但是我的健康是一百分喔!因為太簡單了,國語和英文考房屋貸款的還不錯,分別是九十四分和九十五分,下一次一定要考的更高分、更努力拼到第一名設計裝潢,把第一名的寶位搶過來。     這次的社會,我原本可以考一百分的膠原蛋白,可是我竟然把題目的『台灣小孩』看成『日本小孩』結果錯了一題,被扣兩分,自然烤肉也是一樣看錯了一題,如果我在認真一點寫考卷,不但可以考一百分,還可以考第一名裝潢,以後再寫考卷和檢查時,我一定要更努力、更認真


.msgcontent .wsharing 室內設計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y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