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來挪夫部隊鍋居然不是吃部隊鍋由於第一天去梨大時有去某間美妝店買身體噴霧不小心被我給弄壞了所以我又回去帛琉我"最愛的梨大"換新品(真是不好意思也又因為要吃挪夫部隊鍋知道梨大有一間(隔壁是老奶奶生菜包豬肉店)於是換完東西酒店經紀及再"補"些美妝貨以後就來吃晚餐這間生意好像還好...而且都是中年人較多~沒啥梨大小姑娘我們請店員提供中文買房子menu給我們結果我們居然點了"章魚和香噴噴的五花肉搭配完成絕佳辣味"料理KRW23000因老公說看起來不錯吃而我也烤肉食材以為是新推出的部隊"火鍋"想不到送上來的是熱炒專用的炒盤???開始又送來紅通通的章魚及五花肉及高麗菜怎麼...好像跟結婚西裝我們想像的不一樣呀?服務生開始幫我們熱炒一番炒完就請我們開動了老公還問我說挪夫是吃火鍋還是辣炒呀?其實看大家也花蓮民宿都是吃部隊火鍋較多才知道我們點錯了啦~而且這也是最貴的小菜也送來很多我最喜歡那甜甜的麵筋~馬西SO呦!但看到那一酒店經紀大盤紅通通的辣炒料理我和老公也都飽了...只好硬著頭皮吃了吃到後面老公放棄了~因太辣啦!我還是繼續吃~老公還問我說借貸你怎麼還吃得下可能我已經被韓國的辣味麻痺了吧~老公也太累了~已經第三天晚上了今天下午也都是逛街較多我想他心裡應網路行銷該想著明天要回台灣~終於要解脫了被騙的逛街之旅雖然我們沒有吃到部隊鍋但是這章魚與五花肉的辣炒料理還蠻不錯吃的~術後面膜甜甜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y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