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舞會12月17日是物理系與竹大教育辦的耶誕舞會 我不會跳舞 也不想跳舞 那為何要去? 答案是:酒啊! 高中謝師宴時因為十八歲生日將近 我順便幫自己慶祝一下 龔幫我調了幾杯酒(怎麼調的我忘了) 還滿好喝的(後來自己嘗試了幾次味道都挺怪的) 這次聽說舞酒肉朋友會有調酒無限暢飲 加上門票只要一百五 週五花不到一半的時間拼完普化實驗期末考後(真的不用一半時間) 便搭接駁車至目的地:四方鮮乳牧場 牧場環境不用說 既然門票只一百五 不用苛求太多 重點是酒 沒想到(真應該想到) 門票一百五會有什麼觸動味蕾的極品呢商務中心? 雖然不會到難喝 但真的沒像謝師宴那時的好味道(廢話~經費有差啊~) 來說舞會本身 我本來以為會像電影中那樣一男一女緩慢旋轉在輕柔的音樂及五色燈光下 是有沒錯 時間大約只有半小時(第一首是George Michael的Careless Whisper 音樂傳來後我也不禁搖小型辦公室擺起來) 不知在我們大一的來之前學長姐們是否先跳過一回了 總之接著是一個多小時的快歌 只見眾人圍著”舞池”中央 幾位會跳街舞的在場中大秀舞技(這分明是街舞表演賽了啊!?) 慢慢地幾位不會跳舞的便拉著同學至場中隨意跳 最後不知怎麼跳的竟然變成一群辦公室出租人手搭著前一人的肩轉起圈圈(這是團康活動吧?) 赫然還發現幾位物理系大一同學也混進去玩 跳了多時便在這種詭異的街舞舞會下至尾聲 話說我的直屬學長帶墨鏡跳起舞來真帥啊~(平常就滿帥的) 連我都不禁有些看傻了 差點動了心(開玩笑的) 我們到場時有宜蘭民宿一位學長(不知是我們的還是他們的)已經喝醉了 據同學說一開始他就在場上跳醉舞 我知道的是 他在場邊吐了兩回 第一次我還納悶是什麼食物還是飲料倒到地上 看著工作人員拿著掃把畚箕拖把進進出出後 我才意識到那是嘔吐物 後來聽說他在場外的吧台也做出驚人九份民宿之舉(不過我忘了是什麼) 舞會中我才真的能體會什麼叫貼在耳邊也聽不清對方說什麼的情況 當場中跳得正盡興時 之前打小梅竹的一位學長向王舉起杯子說了一些話而王搖了搖頭 轉向我後又說了一遍(因為我聽不清楚所以其實他總共說三遍) 而他的聲音仍被淹沒租辦公室在嘈雜的環境中 當時依判斷認為他是要和我比喝酒 想說滿好玩的便答應了 點頭後只見王驚訝地睜大眼看著我 我還納悶只不過是比喝酒啊 他倒了兩杯回到場中後對我說:到比較隱密的地方吧 這時我納悶了 喝酒還要躲起來?? 只見學長突然將他手上的酒杯丟向人辦公室出租群 頓時我傻眼了 原來學長你是跳不到舞在忌妒他們喔? 丟酒這也太壞了吧? 我還以為你是要喝酒勒 後來不知為何沒人大罵 只有幾位靠近我們的女生被波及到後驚訝地轉過來 那晚我喝了八杯(還有一杯學長要丟酒時亂調的 最後我受不了純酒的苦只喝幾小口便買屋作罷) 之前聽學長姐說容易醉容易醉 加上我只喝過一次酒 那晚節制地慢慢喝 結果完全沒醉! 連臉都沒紅 其實我有喝酒的天份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y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