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又一個月,過去了月底這幾天我按照慣例焦慮(因為公事)真的,我不是甚麼大企業的重要員工但是,酒店打工我很能把自己搞得非常疲憊這幾天又呈現瘋子狀態.....焦慮不說,更是惡夢連連!昨晚夢見盤點時,計算機酒店兼職故障我一直按,不是按錯,就是數字欄空白我像神經病一樣一直按一直按...夢中的焦慮好像double再酒店經紀double.....真的很恐怖....昨天按照慣例盤點無法一天結束(我的精神總要被轟炸好幾天)今天,上班對著酒店工作電腦螢幕,無力感來襲眼淚好想往下衝...但,要忍我跟主管小訴苦的說:我壓力大到做惡夢....(然後把夢境酒店打工叭啦叭啦的說出來)後來.....他竟然默默的加班幫把我帳都算清楚了...(高興!!)不過...逃的了一時,逃不酒店兼職了一世啊!希望,下次上班又回到風平浪靜的上班天啊!!-------------------------分隔線澎湖民宿-----------------------------------------昨晚電話關機中我突然想起你的話你說過電話不會關機結果燒烤,你關機了.3分鐘的時間裡,幾百個念頭閃過不誇張,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腦袋如此靈活!*抱抱*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烤肉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y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